观奕

逃婚


十八年前逃婚时间段  occ严重

地理司大半夜不睡觉跑江边对着自己的尸体玩诈尸引发的灵感,既然地理司会,阿月仔学一下也是可以的是吧


夜黑风高杀人夜,这句话的意思很好理解趁着天黑杀个人埋个尸也不容易被人看见,不过话说回来天黑干其它不适合在白天干的事也行,比如黄泉赎夜姬乘着夜色悄么的摸地理司屋了,一个时辰后又被开门声吵醒的邓王爷翻了个身在心里想“大半夜不睡觉做死啊,等我明早睡醒给你们全拍地下”


第二天,黄泉赎夜姬与阴川蝴蝶君大婚,新郎官带着大红花骑着大红蝶高高兴兴的就来了,开门一看,蝴蝶君心里咯噔咯噔的,只见大宅内满眼孝白布大喜变大悲白发人送黑发人,再仔细一瞅,自家媳妇躺棺材里了,蝴蝶君登时差点一蹬腿身化梁祝。


等蝴蝶君自己从懵逼中缓过来的的时候他发现,不对啊,昨天上午人还好好的呢一转头咋就没了,死人也得按照基本法啊不能说死就死。琢磨过味来蝴蝶君心里不得意了,你说比发现自己媳妇在大婚死了更悲哀的事情是什么,是你认定的媳妇宁肯死也不嫁给你啊!多没男子气概!

那边章袤君看着蝴蝶君冷静下来了才慢慢悠悠的走过来不痛不痒的安慰说“啊呀蝴蝶君,我四哥走的匆忙但生老病死人之常情,这婚事老天不赏脸我们也没办法啊,我知道你很伤心但这是我四哥,你伤心能大过我吗”


蝴蝶君抬眼一看心想‘啊呸,天天人模狗样高举蝶月大旗,但小舅哥心里什么想法我能不知道,你指不定背后怎么乐呢’又看了一圈地理司一群人站了一排直勾勾的往这瞅,要说小舅子是小鬼难缠那大舅哥就是大刀砍人了,偏偏赎夜姬还有四个兄弟,蝴蝶君能活到现在多亏他聪明武功高,不过话说回来,是个人被当傻子唬都会不乐意何况蝴蝶君这种心高气傲的人。


只见蝴蝶君怒由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掏出蝴蝶刀砸了棺材跑了,这不废话吗不跑等着被三个砍刀砍?


看着蝴蝶君走了,黄泉赎夜姬走到自己尸体面前,跟跳大神似的跳了一阵魂魄归体了,这要不是白天直接一恐怖片,等赎夜姬复活冲众兄弟一乐,道“啊呀呀,这蝴蝶君居然能在兄弟们手下毁棺还安全而退,实力不可小亏,这要是结婚后家暴可了得”说罢趁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飞身走了只留下一句“去外面转转,归期不定”

邓王爷反应过来大怒,起身追去道“出门不带钱寸步不能行,你给我等我拍两个金银再走”


评论(3)

热度(3)